崇拜

拜应当是成为形式的追求,是让某种尘世不可理解之物能为尘世感官所接受。

应当是成为形式的追求,但遗憾的是它还不是这样;不然的话它就会有许许多多完全不同的形式,如果说这些形式都产生于追求本身的话。正确的道路恰恰取决于发自内心深处的外在形式的显现。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一切是一种符合理智的结构,然后才将感觉挤压进去。这就走上了一条相反的道路,人们自然可以同样称它是反转的或错误的道路,这样的道路自身永远不能真正地具有内在的生命力。

由此就产生了一些粗陋的和可厌的东西,要是以另外的形式表现它们可能会更接近于原本的意愿,这样,说服的作用才能与之结合起来。

所以某些本意好的东西必然让人生厌,而不是使人确信,因为还没有找到正确的形式,理智永不会为了尘世不可理解的东西而赋予这样的形式!

在教会里面就是如此。理智结构过于清晰地显现出来,它旨在对尘世施加影响;这样某些善就失去了作用力,因为它表现得很不自然。

而那些与造物法则不相适应的,表现只能是不自然的。但恰恰在现今的诸多崇拜中有许多这一类的事情,在这些崇拜中与自然的创造法则相悖的一切都干脆被笼罩在神秘的黑暗中。

在这类事情上,人们无意识地从来不谈一种充满神秘感的光明,而总是只谈论一种黑暗,但他们这样做正恰如其份,理应如此。光明是不知遮掩的,也不知神 秘主义为何物,在造物世界中神秘主义也不应有其空间,因为万物出之于上帝的完美意志并且依照不可动摇的节奏独立活动的。在上帝的活动中恰恰是没有什么比造 物世界更为清晰明了的了,造物世界就是上帝的杰作!

这其中就寓存有成功和生存或毁灭的秘密。凡是基于生机盎然的创造法则进行建造的地方,这些法则便能帮助,带来成功也带来生存。但在这些法则不被尊重 的地方,不管是由于无知还是任性,那里则毫无疑问地必然在或长或短的时间里发生毁灭;事物不可能长久地保持下去,因为它们不是建于坚实的、不可动摇的基础 之上的。

也正因为如此,许许多多没有必要存在的人类之作转瞬即逝。某些种类的崇拜就属于此。它们如果不想自身完全毁灭的话,那就得不断地变化。圣子以最简单最明了的方式,用他的给世人指出了正确之路,他们应当在这条路上顺应创造活动而过他们的尘世生活,以便凭借在创造活动中发挥作用的上帝法则,被携入和被举向光明的高处,以便在地球上保持和平和欢乐。

但遗憾的是,教会并没有坚持圣子本人详细解释和指出的人的通往拯救和升华之路,它们反而把某些自己的思想加到圣子的教义中去,这样就必然造成了混 乱,引起了分裂。因为这是不符合创造的法则,并因此-尽管这听起来奇怪-是反对圣子的清晰明了的教义的,可他们却据此称自己是基督徒。

例如教皇的基督徒奉行的圣母崇拜就是如此。耶稣教导人们如何去思想去行动,甚至该如何讲话和如何祈祷,俾能去做正确之事,去做寓存于上帝意志之中的事,可他什么时候说过这种崇拜,哪怕只有一句话?没有,他没有说过!这就是一个证明:他也不要它,它不应当存在!耶稣甚至有一些箴言,它所证明的与圣母崇拜规定的相反。

基督徒应当按照基督所说的忠实去做,否则他们就不基督徒。当人添加的东西更多,并且教皇的教会所做的与基督所教导的完全不同时,这就成了这个教会狂妄傲慢地置自己于圣子之上的一个证明;这个教会设法去改动基督的话,做圣子所不欲的事,因为他一向是按照他所给予人的一切也必定是这样教导人的。

诚然,一个天上女王,按照尘世的概念可称之为原母,她有着极为纯洁的处女之贞。但是这位女王来自永恒,处于至高顶并且从没有尘世的化身!

这位女王具有光华四射的形象,但不是在现实中的她本人,能被深受感动的人“看到”或“感觉到”。通过她也经常发生迅速的救助,这被人称为奇迹。

要真正地亲眼目睹的这位太初女王,甚至对极为成熟的人的精神来说也从来是不可能的,因为按照不可动摇的创造法则,每一种类能看到的总是同一种类。所以尘世的眼睛看到的只是尘世的东西,细物质的眼睛看到的只是细物质的东西,精神的眼睛看到的只是精神的东西,等等。

因为人的精神看到的只是精神,他本身即来自精神,这样他也不能在现实中看到类别高出许多的太初女王,如果他有幸的话,他看到的是她的精神的、光华四射的形象。这形象是如此栩栩如生并且在放射光华时是那么强大有力,以致能产生出奇迹,但这形象只能在它发现一片坚定的信仰、或因陷入痛苦或欢乐而产生的剧烈感动的肥沃土壤时才能创造出奇迹。

这是存在于创造活动之中的,这种活动来自完美的上帝意志并由之完成。这种活动也包含着给予人的救助,从一开始直到永恒,如果他们不想自以为是地转身拒绝的话。

上帝在创造中活动,创造的世界是他完美之作。

恰恰由于这种完美,在圣子的尘世诞生时,一种尘世生殖行为必然发生在前。谁断言事情相反,谁就怀疑上帝之作的完美性,这样也就怀疑上帝本身的完美。是他的意志产生了世界。

童贞受孕是一种来自最纯洁的爱的受孕,它与那种在罪恶的欢乐中受孕相对立!但没有生殖行为就没有尘世的诞生。

如果一种尘世的受孕,即一种尘世生殖不是一种贞洁的,那么每一个母性必然被看作是肮脏的。上帝通过创造的世界说话,清楚地表现他的意志。

认识这种意志是人的义务。圣子在他神圣的言词中指明了正确道路,而因为人们不去为此而努力,所以他们陷在创造的独立法则中不能自拔。

这种不可动摇的创造活动必然因人对其无知和错误地运用而随着时间推移把人消灭,而当人类按照上帝的意志正当地生活时,创造活动就能把人类举向高处。

对人的奖励和惩罚存在于创造活动之中,这种活动由上帝的意志持续不断地始终如一地加以指引。其中也含有摈弃或者拯救!这是无情的和公正的,总是实事求是的,不是任意的。

这就是非言语可以表达的上帝的伟大、他的爱和公正。这都存在于他的创作之中,存在于他交付给人,还有许许多多其它生命形式用作居所和家园的作品中。现在是时候了,人必须知道这一切,为的是怀着十足的信念去认识上帝在他的创作中表现出来。

届时,每一个尘世之人都怀着火热的创造意愿十分坚定地生活在世界上,极为感激地仰视上帝,因为认识通过使他永远与上帝联系在一起。

为了把这种知传达给人,而这种知他们对上帝在其正义和爱中表现的作用产生一种明确和易于理解的信念,我写了“真理之光”这本书,它不留下任何空白,含有对任何问题的答案,使众人清楚,在造物世界中,他的意志的仆人所行走的道路是多么神奇。

只有上帝是神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