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德-鲁-辛

Abd-ru-shin_02

布德-鲁-辛是“真理之光”一书的作者,他的真实姓名是奥斯卡·恩斯特·伯恩哈特。他是德国人,1875年4月18日出生于比绍夫斯维尔达(德累斯顿附近)。阿布德-鲁-辛的字面意思是“光明之仆”,他用此名撰写了“圣杯福音”的各篇演讲。

1928年,奥斯卡·恩斯特·伯恩哈特移居到奥地利,并在那里居住,直到纳粹没收了他的财产并查禁“真理之光”一书。他的工作受到阻碍。1941年12月6日,阿布德-鲁-辛在厄尔士山区的上基普斯多夫去世,在那里,他在盖世太保的监视之下度过了他生命的最后几年。

奥斯卡·恩斯特·伯恩哈特在比绍夫斯维尔达度过的童年时代是幸福的。他中学毕业后接受了商业教育和培训,并在德累斯顿完成了学业。

奥斯卡·恩斯特·伯恩哈特作为独立商人,后来作为大型进出口企业的股东遍游各地。不久,他的经验和感受很快就导致他放弃了商人职业,转向文学创作。他从1907/08年起只作为作家工作。除了撰写游记、短篇小说和长篇小说外,他主要作为一个剧作家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他在纽约(1912/13)生活了较长一段时间,然后前往英国(伦敦)考察。在那里,这位已经40岁的德国人遇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1915年至 1919年他被囚禁在英国“曼岛”的拘留营里。为期四年的囚禁使他见证了人们在脆弱的旧价值体系的混乱中找不到出路的内心痛苦。他心中产生了通过对关键的 整体联系的认知进行救助的愿望。

于是,奥斯卡·恩斯特·伯恩哈特从1923年开始以阿布德-鲁-辛的笔名发表有关生活基本问题的演讲。阿布德-鲁-辛的名字不仅表达他所认识并履行
的责任 – 即作为光明的仆人,而且也建立了从他的摩西时代第一个尘世生命到“圣杯福音”传播者的联系。重新现身之说是“真理之光”一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1928年,阿布德-鲁-辛在蒂罗尔州的弗波贝格(因斯布鲁克附近)定居,在这个地方完成了今天仍可获取的“圣杯福音”三卷本。同时在此地还产生了“圣杯 小区”,这是按照此著作教导而形成的一种生活方式。但是当奥地利1938年成为“德国”一部分后,纳粹政权禁止其进一步传播。阿布德-鲁-辛被逮捕,他在 弗波贝格的财产被没收。

他在因斯布鲁克被拘留六个月,饱受痛苦,然后他不得不离开被占领的奥地利。最后他在萨克森的厄尔士山区上基普斯多夫找到了栖身之地。他被禁止为他事业进行公开活动或接受访问。阿布德-鲁-辛不停地受到盖世太保的监视和控制。

然而,他利用流亡的岁月仍继续工作:他重新修订了圣杯福音,使其成为今天具有的形式。但是,流亡和隔离的后果是:阿布德-鲁-辛1941年12月6日在基普斯多夫去世,死时只有6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