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寻求什么?

们在寻求什么?为什么如此急不可耐地前拥后挤?这股风气如海浪咆哮席卷世界,如潮的书籍倾泄万国。学者们在古书堆里发掘研究,苦思冥想,直至精疲力竭;预言家们纷纷登场,发出预告预测未来,从各方面人们突然狂热地要散布新的光明。

如今这种喧嚣冲击翻搅着人类的灵魂,它不是使人感到清新振作,而是焦灼地吞噬着晦暗当代的破碎心灵中残存的最后一点精力。

街谈巷议不时涌动,人们的期望不断升高,象是期待着什么东西的降临。每一根神经都不安宁,都在为下意识的渴望而紧绷着。各种传说闹得沸沸扬扬,到处是一种阴霾般的麻木,不祥在孕育着。那么,这种麻木不仁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什 么结果呢?当今,一层精神的淤泥笼罩着地球,它以泥潭般巨大的吸附力吞食和窒息着每一个正在升起的、尚未壮大起来的自由思想的光辉;它以沼泽般可怕的沉寂 把每一个良好的意愿,在其变成行动之前,统统压制下去,瓦解消灭在萌芽之中。这精神的淤泥层若不摧毁,只能导致迷惘,沮丧和沉沦。

求索者对光明的呐喊,虽然蕴藏着劈开泥层拨乱反正的力量,但他却被导入歧途,渐渐消失在无法冲破的牢笼之中。而这牢笼恰恰是那些误以为去救助的人自己辛苦营造的。他们提供的不是食粮,而是建造牢笼的砖石

请看一看充斥这个世界的都是些什么书吧:

这些书只能使人类的精神萎靡,而不能使它振奋!这便是这些书籍有害而无益的证明。使人的精神麻木愚钝的东西,决不是正确的东西。

精神的养料沁人肺腑,真理甘洌如泉,光明激荡人心

如今所谓的人文科学在彼岸问题上所设置的障碍,使得普通人望而却步。这些普通人有谁会去理解那些学究气十足的词句,有谁会去掌握那些陌生的表达方式呢?难道彼岸只属于人文学者们吗?

人们在谈论上帝!难道要谈上帝也得先建立一所大学,接受训练后才具备领会神性概念的能力吗?这种在很大程度上源于功名虚荣的癖好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呢?

上当受骗的读者和听众象醉酒的人一样,一步三晃,内心慌慌,亦步亦趋,偏激固执,原因就在于他们被误导而偏离了纯朴之路。

你们听吧,举步不前的人!抬头看吧,真诚求索的人!通往至高无上境界的路就在每一个人面前,博学并不能通向尽善尽美

耶酥基督是行进在光明正道上的伟大榜样,难道他曾经在饱学的法利赛信徒中挑选过弟子吗?还是在经文研究家们那里挑选过?耶酥那时从平凡而纯朴的人中挑选弟子,因为他们无需同这样一个大谬误进行斗争:认为通向光明的路是要苦学才能得到的,因而必定是艰难的。

这些思想是人类最大的敌人,是弥天大谎

因此,在需要全面完整把握的关于什么是人心中最神圣的问题上,放弃一切学术的把戏吧!放手吧,因为科学作为人的大脑的产物只能是而且必定是残缺不全的。

试想,费尽心机获取的科学怎么会通达神性?知识究竟是什么呢?知识无外乎是大脑所理解的那些事物。由于受时空的限制,大脑的理解力是何等有限,人的大脑没有能力把握永恒和无限的意义,而永恒和无限恰恰是与神的境界紧密相连的。

世间万物渗透着一种巨大而不可知的力量,面对这股力量,人的大脑无能为力,相反,人脑本身需赖此而进行活动。这种力量因人们时时刻刻都在感受它而变得理所当然。科学也历来就肯定它的存在,尽管如此,人们还是用大脑,也就是说,知识,理智,徒劳地企图去领会和认识这股力量。

作为科学的工具和基石的大脑的活动是有缺陷的,那么,科学的局限性自然也就贯穿在它所创造的成果中,亦即贯穿在所有科学自身之中。因此,科学只是接受造化自然已经完成了的东西,对其作较好的理解、区分和归类罢了。并且,只要科学研究依旧固执于理智的框框,即大脑的理解力,那么它要领导一切或是对一切都要进行批判的企图终究要归于失败。

由此观之,知识以及以此为圭臬的人类无法摆脱坐井观天的局面,而上苍赐予的太一确实存在于我们每一个人心中,使我们有能力,无需劳心砺志苦苦以学就能达到至高至圣的境界!

因此,要赶快结束精神奴役带给人们不必要的折磨!大师并非无故地告诉我们:“返朴归真,做个孩童吧!”

存坚定的向善之心并努力让思想纯洁的人,他就已经找到了通往至高无上境界的路!他所得到的报答将源源不断。达此境界既无需书本的帮助,也无需劳苦自己的心智,既不用苦行寡欲,也无需遁世自好。他摆脱了苦思冥想的压力,身心两健。任何极端行为都是有害的。你们应该做个人,而不是做温室里培养的植物,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

觉醒吧!睁开眼睛看世界!倾听你们自身心灵的声音!路就是这样在你们前面开辟出来的!

不要去理会教派间的争吵。真理的传播者,神爱的化身耶酥基督从不去问人们的信仰如何。如今充斥世界的各种各样的信仰到底是些什么东西呢?它们是对人 的自由精神的制约,是对人心中神性的奴役,是企图将造化自然以及神爱用人的狭隘模式加以约束的教条,是对神性的贬低和全面的堕落。

每一个真诚的求索者正是这样纷纷碰壁的,因为他们从未在自身中体验过伟大真实世界的存在,进而对真理的追求日渐渺茫,直至最终对自己和世界绝望!

赶快觉醒吧!打碎你们心中教条主义的枷锁,赶快撕下蒙住双眼的布吧,让最高尚的纯洁之光不受阻碍地照耀你们,你们的精神将欢跃飞升,去感受那超越人
的理智、浩瀚无边的伟大父爱。你们最终会懂得,你们自己就是上帝爱的一部分,不费力地完整地理解它,并与之融为一体,每时每刻都受到恩惠,获得新的力量。 这上帝的恩惠将把你们很自然地从浑浊中解救出来,得到超渡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