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当把安息日奉为神圣!

在深刻地领悟诫命?当你们看到儿童 、成人是如此轻率地对待上帝的诫命,每个认真思考的人都会 、都应该感到震惊。

人 在 学 校 学 习 这 些 诫 命,肤 浅 地 谈 论 一 番。人满 足 于知 道 有 关说 法并 在 万 一 被 问 及 的情 况下 好歹 可 以应 答。当他 出了 学 校 门,进 入 经济 生活 领域,不久 就 忘 记了 这些 话 语,同 时 也 忘记 了它 们的 意 义。 这 就 最有 力地 证 明,他 对 主 和上 帝对 他提出的要求根本不感兴趣。

但 上 帝 并 不 以 此 要求什 么,而 是 以 爱 给予一 切人 所 迫切 需要 的 东 西!光明 者发 现 人 们陷 入了 迷途。 上帝 像一 名 教 导者 指明 了路 途,将人 们引 向精 神 的光 明王 国 和 永恒 的存 在,也 就 是引 向幸 福,而拒绝遵循必将导致人的苦难和毁灭!

恰 恰 因 此,如 说 它 们 是 诫命并 不 是 太 确 切。相反,它们 是非 常 善 意的 劝告,它 们 指 明了 经过 物质 世 界的 正确 道 路, 而 认知 这世 界 是 人自 身所 具有的愿望。

但 是,
这 一 美 好 的 意 愿 对 人 没 有 产 生 作 用。 人过 分 固执 地钻 在 自 己 的 想法 里而 难 以 自拔,除 了他 自 己的 按照 他 一 点 点 尘世 知识 打 造 的观 点之 外,他不愿看得更远或更高。

人 感 觉 不 到 物 质 世 界 承 载 着 他 不 断 地 走,一 直走 下 去,直到 最 后 决 定 非此 即彼 的 时 刻,这个 决定 对 他的 整个 存 在 至 关 重要,他 必 须 沿着 他所 选择 的 道路 走下 去,这 是 一条 不归 之 路,即 使他 在最 后 一刻 有所 领 悟,但 这为 时已 晚,只会 加剧 他的痛苦。

上 帝 为 了 救 助,让 他 在 迷 惘 中 仍 然 能 够 及时 领悟,把第三诫赋予人,劝告他应崇敬安息日!

每个人如果遵循这一诫就会逐渐地产生奔向光 明的渴望,而伴随着渴望会出现一条道路,引导他去 实现他的愿望,这些愿望将越来越强烈,变为祈祷。如果这样做,今天的人会是另外一个样子!他将充盈 着精神,变得成熟,准备迎接那即将到来的王国 你 们 要 去 听,去 做,遵 守 这 一 诫 将 为 你 们 开 辟道路。

你 要 记 住 安 息 日 为 圣 日!是 你!话 说 得 很 明 确,你应当崇敬安息日,让它为你变得神圣!

公 共 安 息 日 是 休 息 时 间,你 在 地 球 上 的 生 涯 让 你 劳 作,你 要 休 息。但 是 如 果 你 只 是 养 护 你 的 身 体,你 并 没 有 崇 敬 安 息 日,休 息 日。即 使 你 通 过 游 戏 、 饮 乐 或 跳 舞 来 放 松, 也 没 有 做 到 这 一 点。

安 息 日 应 该 使 你 在 宁 静 中 反 思 和 内 省,回 顾 你迄今为止的尘世生活,特别是过去的一周,从中 得出有益于你的未来的结论。回顾过去的六天总是 可以的,时间长了,容易忘记。

这 样 做 你 的 感 知 就 会 逐 渐 上 升,你 会 成 为 追 求 真 知 的 探 索 者。如 果 你 真 正 成 为 探 索 者,你 也 会看到一条路。正如你在尘世中对一条新的迄今未 知的路边考察边行进一样,你对你前面开辟的精神 道路也应该小心地步步行进,保证每一步都脚踏实 地。你不可跳跃,否则会增加跌跤的风险。

在 你 的 尘 世 安 息 日 中,你 通 过 这 样 的 思 考 和 感知便永远不会失败,而只会成功。

如 果 你 去 教 堂,但 是 不 同 时 安 静 地 沉 思 你 在 那里 所 听到 的,以便 真正 吸收 并 按 之 生 活,那么 不等 于 崇敬 安息 日。 牧师 不能 为 你 崇 敬 安息 日,除非 你 出于 内心 这样 做。你要 不 断 地 审 视上 帝之 言的 真 正含 义是 否与 你的 所作 所 为 统 一。如 这样 做, 你 的安 息日 就成 为神 圣的 节 日:因 为它 通过 你的冷静的反省获得了它所应该具有的内涵。

如 此,每 个 安 息 日 都 成 为 你 的 路 途 上 的 里 程 碑,它 反过 来赋 予你 尘世 的活 动 你 灵 魂 的成 熟所 需要 的 价值 。这 些日 子没 有白 过。你 不 断地 向前 行进。

崇 敬 意 味 着 不 浪 费。一 旦 你 错 过 了,你 就 会 错过为你的成熟而给予你的时间,世界之交后,光 线慢慢将你围合,你只有很短的时间弥补失去的东 西,但前提是你们要使用你们尚有的一切力量。

因 此 要 崇 敬 安 息 日!不 论 是 在 家 中 还 是 在 大 自然 中,最 好在 大自 然中,它 可 以 帮 助 唤醒 你们 的 思 维 和 感 知!要 遵 守 主 的 诫 命。这 是 对你们有 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