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作假见证陷害他人!

你袭击并殴打他人,使他受伤,也许还 进行抢劫,那么你就知道你已经伤害他和
将得到世俗的惩罚。

但 你 还 没 想 到 你 同 时 在 因 果 报 应 的 命 运 之 线 中失 利,这 种因 果 报 应 没 有任 何任 意性,它 是公 平的,甚至 对灵 魂 的 每 一 振动 都有 反应,而 你却 无视它,对它你根本没有感知!

这种因果报应与世俗的惩罚毫无关系,它完全 独立地静静地发挥作用,而人却无法逃脱它,以致 在世界中找不到任何地方能够藏身保护自己的地方。

当 你 们 听 到 袭 击 和 伤 人 这 种 粗 暴 的 行 为 时,你们 会 很气 愤。如 果 受 难 的是 你们 的亲 人,你们 也会 感 到震 惊和 恐 怖!但 是如 果你 们时 而听 到一 个 人 在 背 后 用 巧 妙 的 恶 言 恶 语,时 常 通 过 明 确 的 、 胜 于语 言表 达 的 动 作 来诋 毁他 人,你们 也许 不感到有什么不安。

但 是,你 们 应 记 住:与 对 灵 魂 攻 击 、 通 过 毁 誉 使 灵 魂 痛 苦 相 比,物 质 形 式 的 攻 击 更 容 易 得 到 补偿。

因 此,你 们 要 像 避 开 世 俗 凶 手 一 样 避 开 一 切 毁誉者!

这 是 因 为 他 们 的 罪 孽 是 一 样 的, 而 且 往 往 更 恶劣 !他们对他们所迫害的灵魂很少有同情心 ,因 此当他们在彼岸世界乞求帮助时就不会得到帮助!

他 们 的 内 心 深 处 充 满 险 恶 的 冲
动,冷 酷 无 情,对别人,甚至对陌生人都进行诽谤。因此,一 旦他们离开他们的尘世躯体,在那个地方等待他们 的必定是数百倍的冷酷和无情!

在 彼 岸 世 界,他 们 甚 至 在 强 盗 和 小 偷 面 前 都 受到鄙视和蔑视,这类人恶劣和可憎的本性是共通 的,从所谓的饶舌妇人到忘恩负义对别人不惮发假 誓做伪证的人均如此!

对 待 他 们 就 要 像 对 待 毒 虫 一 样,因 为 他 们 只 配得到这样的对待。

由 于 整 个 人 类 缺 少 进 入 上 帝 国 度 的 崇 高 和 统 一的 目 标,当人 们 三 三 两 两在 一起 的时 候无 别的 话可 说,惯 于对 别 人 说 三 道四,已 成为 嗜好,以 致看 不 到这 是多 么 可 鄙,因为 这一 概念 在持 续地 实施这种行为中已完全丧失。

在 彼 岸 世 界, 他 们 应 继 续 坐 在 一 起,并 高 谈 他们 的 喜爱 话题,直 至 或 许能 拯救 他们 的最 后一 次机 会 流失,然 后 他 们 将 遭到 永恒 的分 解,所有 可见 和 不可 见物 质 将 受 到 洗涤,铲 除那 些不 值得 保留姓名的人所携带的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