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贪求他人的妻子!

诫是是尖锐明确地针对人的肉体及动物 的本能,不幸的是 … 人一获得机会就会驱
动这种本能 !

我 们 现 在 也 说 到 了 问 题 的 症 结,这 对 人 来 说是 最 大的 陷阱,几 乎 所 有一 旦与 之接 触就 会陷 入:这就是机会!

本 能 只 能 被 意 念 唤 醒 和 支 配! 人 可 以 非 常 容 易地 在 自己 身上 观 察 到,如果 没有 意念,他 的本 能不 被,也 不可 能 被 触 发。本 能完 全依 赖于 它!毫无例外!

你 们 不 要 说 触 觉 也 可 以 唤 醒 本 能,因 为 这 是 错误 的。这 只是 一 种 错 觉。触 觉只 能触 发意 念,而意 念 触发 本能!为 了 触 发意 念,所出 现的 机会 是最强大的 、人人应该畏惧的手段!

出 于 这 个 原 因,如 若 人,无 论 男 女,能 避 开 这 个 机会,这 就 是 最 大 的 保 障,最 大 的 抵 御!这 是可 救 人于 当前 的 苦 难 中 的救 生锚,直 至全 人类 变 得 强 大,使 他 们 能 够 保持自己思想之源的纯洁 并将 之 视为 不言 自 明。这 样就 根本 排 除 了违 反这 一诫的行为。

直 至 那 时,还 会 有 许 多 净 化 人 类 的 风 暴 咆 哮 而过,但是 救生 锚 还 在,只要 每个 进 取 者不 懈努 力,永不提供两性独处诱惑的机会!

每 个 人 应 该 将 这 一 条 铭 刻 心 中,这 是 因 为,如有 违 反,灵魂 不 会 再 次 得救,因 为 另 一方 也被 牵连!两者同时解脱不是很容易的。

“你 不 可 贪 求 他 人 的 妻 子 !”,这 不 仅 指 的 是妻 子,也 是指 一 般 女 性!也 包括 女 儿 们!因为 此诫明确讲:“你要不要贪求 !”,所指的是肉体 欲望,而不是指真诚的求婚!

这 句 话 再 清 楚 不 过,不 会 产 生 误 解。这 里 指 的是 严 格的 反对 诱 奸 或 强 奸的 上帝 法 则,指 的是 秘密 欲 求的 污秽 意 念!而 这种 意念 是 邪 恶行 为的 出发 点,已 构成 对 该 诫 的 违反,将 导 致 因果 报应 的惩罚,这在灵魂得到解救以前必定发生。

人 们 往 往 误 以 为 这 是 小 事 一 桩, 但 这 有 时 对 他 在 尘 世 的 下 一 个 化 身 或 他 在此世的 未 来 命 运 有 决定 性 的影 响。所以,不 要小 看 意 念 的 力量,它 自然 也 摆脱 不了 责任 !哪 怕是 最 小 的 轻 浮意 念,你们 要 对此 承担 责任;因 为它 在 非 物 质 世界 中 会 造成 损 害,这个 世界 在你 们离 开 此 世 后 将接 纳 你 们。

即 使 欲 念 没 有 导 致 诱 奸,亦 即 物 质 的 行 为,那么,如果 你们 在尘 世中 不能 在 肉 体 上 和灵 魂 上 对此予以纠正,你们将受到报复!

不 管 诱 奸 以 献 媚 或 强 行 要 求 的 方 式 发 生,还 是最 后 以女 性同 意的 方式 进行,因 果 报 应是 不 会 含糊 的,它 在欲 念发 生的 时候 就 已 开 始,种 种 机 巧 和 手 段 只 会 导 致加剧。最 后 的 同 意 也 不 会 将 它 消除!

因 此,你 们 要 注 意,要 回 避 每 一 个 机 会,不 要 掉 以 轻 心!首先要保持思想之源的清洁!这 样,这一诫永远不会伤害你们!

如 果 人 自 欺 欺 人 地 说,结 婚 的 可 能 是 存 在 的,这 也 不 能 成 为 辩 护 的 理 由!因 为 这 是 最 大 的 谎言。

无 心 灵 相 爱 的 婚 姻 在 上 帝 面 前 是 无 效 的。心 灵 相 爱 提 供 防 止 违 犯 这 一 诫 的 最 大 保 护,因 为 真 正 相 爱 者 始 终 愿 意 为 所 爱 的 另 一 方 献 出 最 好 的 东 西,因 此 绝 不 会 提 出 这 一 诫 所 反 对 的 不 洁 的 愿 望 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