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奸淫!

另 一 诫 说:“ 你 不 贪 图 你 的 邻 居 的 妻 子!” 这表明第六诫完全不是尘世法律所 规定的意义。

“你不可奸淫 ” 也可以说成:“你不可破坏婚 姻的和平!” 和平当然是和谐的意思。这同时要求 婚姻 应 该是 什么 样 婚 姻。 因为 凡是 没有 可以 破坏 或干 扰 的东 西,这 条 诫 也 就无 效。它不 是以 世俗 的意见和规定为准,而是以神的意愿为准。

婚 姻 只 有 在 和 谐 与 和 平 是 理 所 当 然 的 地 方 存 在,在 一 个 人 永 远 地 为 另 外 一 个 人 生 活 并 给 他 带 来 愉 悦 的 地 方 存 在。任 何 单 方 面 性,任 何 诱 骗 人 的 、 令 人 窒 息 的 空 虚 无 聊 应 从 一 开 始 就 完 全 和 永 远 地 排 除,还 有 那 种 危 险 的 对 娱 乐 的 追 求 或 那 种 以 为 不 被 人 理 解 的 自 负!这 些 都 是 幸 福 的 杀 手!

这 些 弊 端 绝 不 可 能 在 真 正 的 一 人 为 他 人 的 婚姻 中 出现 ,因 为 那 种 自 以为 不被 人 理 解之 想,还有 对 娱乐 的追 求 仅 仅 是 只为 自己 却 不 为他 人而 活 、极端自私自利的结果。

而 在 真 正 的 心 灵 的 爱 情 中,高 兴 地 把 自 己 献 给对 方 是理 所当 然 的 事,在互 爱中 一 方 吃亏 是完 全不 存 在的。前 提 是 配 偶 的教 育水 平 没 有太 大的 差距!

这 是 巨 大 宇 宙 中 “物 以 类 聚” 法 则 所 要 求 的 条件,如果 希望 幸 福 是 完 满的,就 应 该 满足 这个 条件。

如 果 没 有 和 平,和 谐,婚 姻 就 不 值 得 被 称 为 婚姻,因为 它不 是 婚 姻,而只 是在 上 帝 面前 毫无 价值 的 尘世 共同 体,它 不 能带 来任 何 真 正的 婚姻 所应该带来的福祉。

所 以,按 照 第 六 诫,真 正 的 婚 姻 按 照 上 帝 的 意 志 是 前 提!其 他 类 的 婚 姻 是 不 受 保 护 的。而 谁 胆 敢 以 任 何 方 式 干 扰 真 正 的 婚 姻,谁 将 遭 遇 不 幸!因 为,别 看 他 在 尘 世 间 因 此 而 洋 洋 得 意,在 彼 岸 等 待 着 他 的 将 是 厄 运!当 他 不 得 不 进 入 其 行 为 后 果 等 待 他 的 王 国 时,他 将 被 吓 得 魂 不 附 体。

广 义 上 的 通 奸 甚 至 是 将 两 个 真 正 心 灵 上 相 爱 的 人 分 开 的 尝 试。做 出 这 样 事 情 的 往 往 是 一 些 某 种尘世情况不合乎自己意愿的父母!

如 果 一 个 女 人 或 一 个 男 人,无 论 老 少,出 于 嫉妒或轻浮有意地制造这样夫妻间的冲突和裂痕,他们将遭遇不幸!

两 个 人 之 间 的 纯 真 的 爱 情 应 被 每 人 视 为 神 圣,应该引起每个人的敬畏和尊重,而不是欲望!因为这种爱情处于上帝意志的保护下!

如 有 这 种 不 洁 的 欲 望 出 现,人 应 该 回 避 并 用 明 亮 的 双 眼 在 心 灵 上 尚 无 感 情 联 系 的 人 们 中 间 寻 找。

如 果 严 肃 和 耐 心 地 寻 找,他 一 定 会 找 到 适 合 他 的 人, 按 照 上 帝 所 希 望 的 方 式,可 共 同 幸 福 生 活,没 有 任 何 负 罪,而 这 种 负 罪 永 远 不 会 带 来 幸 福!

这 些 人 的 最 大 错 误 往 往 是 试 图 顺 从 开 始 时 较 弱的 一 种情 感冲 动,极力 保持 它 并 以 做 作的 幻想 力维 护 它,直至 这种 情感 越来 越 强 地 充 满全 身,最后折磨着他去犯罪!

如 果 成 千 上 万 的 人 始 终 注 意 事 情 的 苗 头 就 不 会走 入 歧途,这 种苗 头不 是理 智 的 计 算 产生 的,而仅 仅 来源 于不 人道 的调 情,而 这 种 调 情来 源于 尘世 家 庭尤 其是 社会 的恶 劣习 俗!这 种 习俗 往往 是 纯 粹 的 婚 姻 市 场,比 东 方 的 赤 裸 裸 的 奴 隶 贸 易干 净 不了 多少!它 就是 通奸 这 一 病 菌 滋生 的温 床。

父 母 们 啊,你 们 应 注 意 不 要 因 通 奸 而 负 罪,你们 出 于太 理性 的考 虑而 负于 你 们 的 孩 子!无数 人陷 入 其中 而难 以自 拔!你们 需 要 很 多 努力 才能 解脱!

孩 子 们 啊,你 们 要 当 心,不 要 成 为 你 们 父 母 间和 平 的干 扰者,否 则你 们也 负 有 破 坏 婚姻 的罪 责!对 此你 们要 想一 想,否则 你 们 会 成 为上 帝的 敌人,会在 不可 言状 的痛 苦中 遭 到 毁 灭,而 上帝 却无需动一个指头!

你 绝 不 应 破 坏 两 个 人 之 间 的 和 平 和 和 谐。 请 记住这一条,使其成为时刻提醒你的座右铭。